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梁山梁宇设备商贸有限公司

二手化工设备, 二手制药设备, 二手食品乳品设备, 二手反应设备, 二手分离设备, 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二手不锈钢平板吊带离心机
二手不锈钢平板吊带离心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6二手不锈钢平板吊带离心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2 17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二手不锈钢平板吊带离心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9001
布局形式: 立式 分离因素Fr值范围: 高速离心机
品牌: 南京 结构类型: 台式
产品类型: 二手 结构和分离要求: 过滤离心机
用途: 工业用 应用领域: 医药 化工 食品
转鼓直径: 800-1500 转鼓转速: 2800
装料限量: 850 型号: 二手
规格: 800-1500

“二手不锈钢平板吊带离心机”详细介绍

二手吊带离心机 二手平板吊带离心机 二手三足吊带离心机 不锈钢材质304或316,型号 转鼓直径800  1000  1200  1250  1500 等,品牌 江苏华大  牡丹 等,设备配有变频启动电柜装置,安装既可以使用,欢迎实地考察认证。
二手吊袋离心机 二手平板吊带离心机 二手三足吊带离心机 二手1250吊带离心机 二手1200吊带离心机 二手1000吊带离心机 下卸料离心机 。就是间歇操作, 由驱动装置、机体、机壳、转鼓、吊袋、刹车装置、离合器等部件组成,袋异地卸料的密闭型过滤设备,物料由上部加入转鼓,在离心力场作用下,液相穿过过滤介质排出机外,固相物截留在转鼓内,停机后将拦液板和滤带一同吊出,到指定地点卸料。   转鼓由装有离合器的传动部件启动高速运转产生离心力场,将注入转鼓里的滤液通过衬在转鼓里的滤袋分离,滤渣被截留在转鼓里,滤液经出液管导入收集容器中,待达到装料限度后,停止加料,切断电源,用制动装置使转鼓停止运转(配备变频器时可用制动单元来实现),打开机盖,用吊装工具将滤袋吊出机体,卸料,即完成一个工作循环。 工作原理  过滤式间歇性操作离心机一种,转鼓拦液板与滤袋固定在一起,拦液板与转鼓通过插销固定,进料后通过过滤分离,固相在滤袋内形成滤饼,停机将插销松开并用电葫芦将滤袋吊出卸料,从而形成一个工作循环,每小时可完成循环处理3-8次。 主要结构  三足式:三角、柱脚、底盘、转鼓、外壳、顶盖、传动部分、控制部分及其它。   平板式:底板、阻尼减震、转鼓、外壳、顶盖、传动部分、控制系统、吊具及其它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